校长胡晟带队调研江川路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03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上海电机学院 浏览次数:478


82日上午,校长胡晟,副校长王志恒携后勤处负责人赴江川街道调研,受到了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胡晟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区建设等内容,代表学校向闵行区和江川街道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和政府联手助力学校闵行校区改造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更好地发挥上海电机学院在闵行地区建设发展中的作用。

王文辉书记表示上海电机学院作为江川地区本土的一所历史悠久的高校,在地方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校为闵行区建设培养了大量的人才。江川街道会和学校一起尽快解决目前遇到的困难,并探索利用闵行校区资源,在进一步的紧密合作中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调研会上,双方重点电机部分楼房的历史遗留问题展开讨论,并就完成相关楼房供水社会化改造,启动物业管理移交,以及逐步推进电力社会化改造达成了共识

学校新的领导班子立以来,非常重视闵行校区的发展,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不断推进闵行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提升学校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钟伟)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