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02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上海电机学院 浏览次数:318

81日上午,运城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院长马长江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胡晟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主持接待了来宾,党委副书记杨若凡以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业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杨若凡介绍了学校升本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双方座谈人员围绕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胡晟运城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国际合作交流、本科教学激励计划以及学校的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胡晟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会后,马长江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工业中心4.0实验室和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金辉)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