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恒副校长带队赴上海超级计算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28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05

7月27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王志恒带领电子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中心一行8人赴上海超级计算中心调研。受到上海超级计算中心主任、大数据联盟秘书长周曦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位于浦东张江的上海超级计算中心由上海市政府投资建设,是国内第一个面向社会开放,实现资源共享的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周主任详细介绍了上海超级计算中心的发展背景、组织架构、业务布局、服务情况、发展规划设想,以及大数据联盟的魔方大数据论坛特色等。

王志恒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描述了我校同上海超级计算中心合作方案,重点聚焦学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建设人才培养方式、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并就科研合作、社会服务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目前双方在大数据实习基地、学分置换、教学团队与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应积极推进、落实,尽快签订合作协议,今后还将进一步拓展,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推进科研合作,社会培训等合作。(陈献忠)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