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莅临我校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07-24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877

723日上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发展规划处及纪检监察组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此次督查工作由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督查小组、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联合组织开展。副校长杨俊杰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督查工作。

  

副校长杨俊杰对督查组莅校指导表示欢迎,对市教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杨俊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重点强调了学校近年来重视并加强招生录取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学校招生类别较多,各类别招生计划及招生录取方案的制定等均召开招生领导小组会议集体决议,招生录取严格遵照招生工作流程。学校各类别招生录取工作在规范性方面也愈趋完善,招生质量逐年稳步提升。2018年,学校生源分布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其中有3个省(自治区)为一本批次招生、11个省(市、自治区)为部分专业一本批次招生,二本批次录取分数也逐年上升,学校培养的学生得到了社会认可。他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规范招生录取工作流程,持续提升生源质量。

会上,教务处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情况,包括各类别招生考试流程、招生领导小组组成、招生计划及政策执行情况、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情况、招生信息公开情况等。

督查组在听取了招生录取工作汇报后,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表示,学校对招生录取工作高度重视,招生录取操作规范,招生信息公开透明,招生监察到位。督察组要求,要平稳顺利完成2018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招考录取工作政策,学校监察部门要对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保驾护航,切实维护好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督查组指出,今年少数民族预科新生将由学校自主培养与管理,要充分保障并落实少数民族预科新生的各项安排。

  

会后,在副校长杨俊杰的陪同下,督查组一行巡视了我校秋季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查阅相关招生录取文件、录取数据、录取公示名单、招生会议纪要、招生考试视频材料等。督查组向暑假期间坚守在招生录取战线的同志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陈纯)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