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9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614

718日下午,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总结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部署暑期及下半年重点任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胡晟主持。


胡晟在部署学校下半年行政工作时强调,要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合理用足学校编制数量,不断完善“首聘制”实施的制度环境;要积极推进大学制度建设,抓好学校规章制度“废改立”,进一步优化规章制度管理体系;要全力以赴、协同配合,切实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举全校之力奋力拼搏、精心准备,做好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要对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和相关学院建设给予政策支持,加强“大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要严守招生录取纪律“红线”,认真做好秋季招生工作;要科学规划暑期调研方案,守纪律、重实效,严防调研考察流于形式、变形走样。

胡晟指出,2018年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在上海市教学成果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争取实际财政专项资金支持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在下半年工作中,全体干部要通力协作、勇于担当,强化慢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做到“上下一条心、全校一盘棋”,积极发扬只争朝夕、追求卓越的精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校党委书记孙培雷从学校第一届党代会、校园综合治理、干部管理与培训、宣传与统战工作、“十三五”规划修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大学制度建设、国内外合作与交流、大调研工作、高峰高原学科建设等方面,细数了学校上半年工作的亮点与成绩,指出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起势良好、推进有序。

在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时,孙培雷强调要积极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科学合理规划闵行校区功能定位;要提早布局,积极参与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相关赛事;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千方百计引进高层次人才;要积极营造激励教师投身科研的良好制度环境,发挥科研对学校工作的引领作用;要加强校园环境建设与文化氛围营造,培育优良校风、学风;要积极推进预算执行,优质高效用好各类经费;要大力推进学校“三大小组”相关工作,助力学校战略目标的实现。

孙培雷指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已经胜利召开,学校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抢抓机遇,从学校发展战略目标进行倒推,厘清各时间节点必须完成的任务,以实际行动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校领导陈信、杨若凡、李晓军、陈东辉、王志恒、杨俊杰、张川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协管工作,就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对下半年重点任务提出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史志明)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