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暑期课程交流团赴美国普渡大学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11 发布者:邱骋 来源:上海电机学院 浏览次数:616

为了有效实施我校国际化战略工程,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加强我校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打造国际交流平台,我校21名同学于201878日在卞一明、方建龙老师的带领下,赴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开展为期1个月的文化交流课程学习。这是2018年我校首批派出的暑期课程交流团。

79日,我校学生接受了笔试和面试,以实施分级教学。在美方志愿者和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我校学生参观了美国普渡大学校园。在接下来紧张而丰富的学习生活中,我校师生将聆听普渡大学教授关于语言学习和美国文化的讲座和报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刚过去的短短2天时间里,同学们克服了语言障碍、饮食不习惯和行程紧张等种种困难,收获颇丰。此次课程学习将对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带来直接帮助。大家期待着通过认真参加学习,提升英语语言交际能力,了解美国高等教育教学模式。(彭睿睿、张智宇)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