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副书记戴冰慰问我校爱心暑托班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390


7月9日上午,上海团市委副书记戴冰在浦东新区团区委副书记万添杰,书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渡江,书院镇党委副书记陈伟平等陪同下一行来到书院镇爱心暑托班,看望在这学习的孩子们,并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上海电机学院志愿者们。

校团委副书记袁亮和书院镇团委书记章伟琳一起向戴冰一行人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以全委托式的合作模式服务书院镇爱心暑托班。戴冰详细询问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前期招募、岗前培训、课程设计、上岗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对我校团委和爱心暑托班青年志愿者们给予了高度肯定,为志愿者们点赞。

我校青年团员今年承担了校内爱心暑托班、南汇新城镇爱心暑托班、书院镇爱心暑托班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电机精神,也受到了学校教职工和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周余涵)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