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Arm杯”上海赛区初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0 发布者:邱骋 来源:上海电机学院 浏览次数:323

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研电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等单位主办。其中上海赛区比赛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支持,上海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上海大学研究生院承办,共有183份作品进入上海赛区初赛答辩评审环节。



76日至8日,经上海赛区评审委员会组织作品技术巡场和PPT答辩,由我校王寅老师指导,万东灵同学等参与的高速队项目《基于“中国芯”Arm的宽禁带高速BLDC驱动系统》获得上海赛区初赛一等奖,将进入全国总决赛。

由张海燕老师指导、王友情同学等参与的无线特斯拉队项目《磁耦合谐振式大功率无线电能传输系统》,由张延迟老师指导、李鹏飞同学等参与的PV soldiers队项目《光伏组件故障监测装置》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梁广飞)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