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科建设和科技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6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390

为落实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动十三五期间学科的“内涵建设、质量提升”,73日至75日,副校长陈东辉带领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马慧民,科技处处长赵朝会,对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全面调研。  

调研中,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学科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基本情况、学科发展目标、学科建设任务、学科人员配置以及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马慧民处长和赵朝会处长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与各学科共同探讨了制约学科发展的症结所在,就解决学科发展瓶颈问题,进一步服务好学校学科和科技工作发展,提升学科整体实力,形成了广泛共识。

陈东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学科建设上做的工作与获得的成绩,并对各学院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解答。陈东辉副校长强调,尽管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诸多难点,但更多的是机遇。各学院要抓住机遇,理清学科建设的脉络,对应用型学科方向进一步凝练,组织各方面力量,群策群力,更有针对性的完成学科建设的工作,加快学科发展的步伐。(叶可新  朱宇哲)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