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3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295

2018630日,我校组织召开了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暨第一次会议。副校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陈东辉教授出席会议。

陈东辉副校长致欢迎辞,宣布了第二届技术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名单并颁发聘书;随后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与发展历程,并感谢各位专家对中心给予的支持。本届技术委员会委员主要由来之于燕山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上海大学以及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以及上海电气上重铸锻有限公司的专家组成。

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材料学院院长李荣斌汇报了中心近5年的建设情况,并介绍了2018年协同创新中心预研项目设立及申报情况。新一届技术委员会主任王宝忠主持召开了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对2018年协同创新中心的预研项目立项进行深入讨论,并对预研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评审。会上,与会委员对协同创新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中心未来的建设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马冰洋)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