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规划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发布者:邱骋 来源:上海电机学院 浏览次数:384

627日,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二级规划修订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二级规划的修订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主持,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教学单位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工作推进会上,部分专项规划负责人向二级教学单位分别汇报了前期各专项规划的修订情况以及目标任务的分解。发展规划处主要就二级规划修订的新背景、新情况和修订要求作了介绍。此外,二级教学单位的党政负责人也针对各自学院的具体情况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杨若凡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着重强调,学校启动二级规划的修订工作,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等背景下展开的,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做好各级规划的修订完善工作意义重大。

针对下阶段如何开展二级规划的修订完善工作,杨若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放眼长远,不断完善二级规划的指标和内容,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两步走”发展战略;二是要勇于挑战、克服困难、敢于突破,全力确保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同时也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各二级教学单位要借助这次规划的修订和完善,系统梳理二级党政班子的治院理念,谋划好二级教学单位的整体发展规划,抓住机遇、凝聚人气,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工作,积极实践,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胡翠芳)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