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航海博物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21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400


6月20日下午学校与中国航海博物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30会议室举行。中国航海博物馆党委书记张东苏,学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主任董雪静主持。


李晓军从学校概况、近年来改革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愿景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并期待在全员全课程大思政体系下深入挖掘学校与中国航海博物馆更高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实现我校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


张东苏回顾了双方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的合作项目清单,感谢学校对航海博物馆发展的支持,表示将聚焦重点积极对接,在联合党建、社会实践、传承文化、人才交流、资源共享及其他领域深化与学校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促进改革发展更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孙培雷对张东苏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中国航海博物馆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孙培雷指出校第一次党代会刚刚落下帷幕,学校在新时期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期待在发展中获得睦邻单位的支持与帮助孙培雷强调文化单位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尤其是高校的发展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校内资源共享、青年职工联谊、职工挂职锻炼等方面能够深入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孙培雷和张东苏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各部门分管领导进行互动交流,充分肯定了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期待充分利用文化平台,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争创思政育人实践基地。(张丽娟)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