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志恒带队赴市总工会对接

发布时间:2018-06-20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339

619日,副校长王志恒带领继续教育学院、李斌技师学院、商学院、校改革发展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赴市总工会,与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奇、经审委主任丁巍,以及基层工作部、职工技协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对接。本次对接的主要目的是贯彻双方主要领导前期互访达成的合作意向,就合作项目的具体落实进行工作探讨。


王志恒带领学校一行向市总工会提交了深化双方项目合作的具体方案,通报了学校为落实双方主要领导指示所做的工作准备情况,并具体介绍了学校在“上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高校联盟”和“上海高技能人才发展研究中心”筹建,“李斌技师学院办学模式” 梳理,配合“职工培训信息化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表示有的工作已经在深度合作与积极推进,有的工作已经做好准备并可以即时承接,学校还将根据市总工会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工作队伍的梳理和工作方案的完善,为更好地承接市总工会工作任务、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总工会充分肯定了学校提出的项目合作方案,认为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研究课题的针对性、工作目标的阶段化、工作体制机制的建立完善、工作突破点的精准对接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促进双方的合作既能解决具体的现实问题,又能具有一定的引领发展作用。

周奇副主席代表市总工会感谢学校所做的大量工作,指出在市里出台《关于推进新时期上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上海工会十四大召开的背景下,深化双方的合作正当其时。他具体分析了上海基层职工队伍对于培训的旺盛需求和差异性大的工作特点,表示双方对于已经形成的共识要抓紧落实,对于具体项目的合作要以权威性和可推广性等为目标,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探索符合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的工作路径。市总工会和学校要共同努力,根据项目实施的具体要求分别加强与相关委办局、兄弟高校的沟通,积极与公共政策对接、寻求各方面的工作支持,不断强化双方合作项目的生命力、延续性和社会影响力。

双方还就接下来推进合作的具体工作步骤交换了意见。(改革与发展工作组)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