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4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339

6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临港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纪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陈信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春红当选为副书记。选举结果提交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陈信同志代表新一届纪委发表讲话,他表示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一届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双重领导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合作、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务实工作。他指出新一届纪委要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紧密结合学校各项建设和事业发展,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实现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而努力奋斗!(叶红  潘帅豪)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