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启东市科学技术局签署《上海电机学院启东技术转移机构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者:邱骋 来源:上海电机学院 浏览次数:357

    613日,上海电机学院与启东市科学技术局共建上海电机学院启东技术转移机构签约仪式在我校临港校区行政楼616会议室举行。启东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季旭东与校科技处副处长曹胜彬现场签署共建协议书,我校材料学院、商学院、科技处及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到场见证。

季旭东简要介绍启东市与地方高校(研究所)共建技术转移机构的目标及规划,他强调,高校、地方与企业之间需要多渠道、多桥梁搭建合作平台,切实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并立足于高校的科技成果在地方转移转化,推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我校科技处处长赵朝会回顾学校与启东合作历程,他表示,双方技术转移机构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启东与我校产、学、研多方面的密切合作,助力双方科研发展。

学校与江苏省启东市技术转移合作由来已久。2014年10月,学校与江苏省启东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在启东市人民政府的见证下,与启东滨海工业园区(现改名“启东高新区”)签署上海电机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启东分中心全面合作协议。2016年11月,学校牵手启东市吕四港镇,双方主要围绕工业设计开展产学研合作。近几年通过科技特派员、科技镇长团等多渠道人才输送途径,将启东企业与学校科研团队紧密联系,并开展多场技术人才及高层管理人员培训活动。(郭晓蓉)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