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庆南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者:邱骋 来源:上海电机学院 浏览次数:583

   611日上午,韩国庆南大学副校长全夏成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在闵行校区办公楼1214会议室接待了该校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参与了接待。

副书记杨若凡对全夏成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在办学理念、院系设置、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全夏成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致以感谢,他表示两校相似的办学理念将有利于未来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双方就未来两校间交流合作的美好前景达成共识,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在学生学习、教师学位进修等方面商讨更具体的合作。

韩国庆南大学于1946年建校,位于韩国高精尖产业的中心——昌原市,是韩国庆尚南道著名的私立大学。该校设有5所研究生院、7个单科学院、4个学部、45个本科专业、29个硕士专业、20个博士专业、10个附属机关、15所附属研究中心,对国家及地区的发展有重大贡献。该校与十四个国家的四十余所大学建立关系,国际交流活动十分活跃。(陆心怡)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