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网织梦,不忘始终” 电子信息学院网页设计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351

5166点,“以网织梦,不忘始终”——网页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A303举行。

仪式伊始,由孔元元同学上台,作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的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优胜者,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从零开始做网页”的课程,以及从开始组建社团到启动比赛,再到最后决赛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接着各位获奖同学依次上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本次大赛中所制作的网页作品。孔元元同学逐一指出本次获奖作品的优势与不足,对日后的网页制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方向。随后高杉老师向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丰富网页设计知识,增强操作动手能力,日后设计出更多优秀的网页作品。最后,由高杉老师向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以引领学风为目标,以“十九大”为主题,参赛选手根据主题进行自主发挥设计,对于引导学生聚焦“十九大”,激发专业热情,促进学风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孔霆云)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