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百家村开展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44


弘扬雷锋精神,响应时代号召,我校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0余人,在电子信息学院黄骏彪和张丽娟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于317日赴学校城乡结对的金山区张堰镇百家村开展了学雷锋助老敬老活动。

同学们分为三个小组开展活动:第一组帮助百家村老人打扫了老年活动中心。为了将活动室清扫彻底,电子信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将窗户拆卸下来仔细清洗擦拭。随后打扫了活动室的地面,清洗了桌椅。在大家的努力下,活动室变得井井有条。第二组为老人处理照片。村里老人们年岁已高,不方便远出游玩,同学们在手机上拍摄照片,再通过PS技术帮忙制作了他们身在迪士尼乐园、天安门广场等旅游景点的相片,实现了他们的旅游梦。第三组电气学院科创部的同学帮助老人修理小型家电。一位老人将她的老年看戏机带来希望帮忙维修,大家认真查找故障原因,并将其修好。当看戏机响起了老人熟悉的戏曲时,老人开心不已。

下午四时左右学雷锋活动结束。相信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我校的学生党员、优秀大学生会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展现上海电机学院学子的风采风貌。(高杉)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