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01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45

开学伊始,图书馆以全新馆风促学风建设迎接新学期,对内强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对外则进一步密切与兄弟院校馆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28日上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吴珞一行五人应邀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此次馆际业务交流会由我校图书馆馆长汤学华主持,副馆长徐荣华将我校图书馆基本情况及馆藏结构、服务特色等作了介绍。双方代表在微信平台建设、读者座位系统管理、文献资源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其中,RFID自助借还系统作为我校图书馆在智能化建设中的一大亮点,成为二工大图书馆本次学习考察的重点对象,他们就该系统的项目实施、实际效果、服务配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考察。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我们与兄弟院校馆的友谊,是我校图书馆对外形象宣传的一次成功展示。(周航)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