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01-12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96

 2017111日下午,在这期末年初喜庆的日子,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召开了一次既简单,诙谐幽默,又隆重的年度总结茶话会。

会议采用传统的,将桌子围起来,面对面,排排坐,拉家常的方式展开,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难得聚集一堂,和往年总结会不同的是,除了原来各条线领导讲总结,增加了由让老师们敞开交流,大家发言热烈,畅所欲言,整个会议笑声不断,充满了快乐,营造了向上,团结和谐的气氛。

市场营销专业陈玉梅老师说:一年后要退休了,在学院说话的机会不是很多了,教研室把珍贵的机会给了我说,这一年很辛苦,专业各位老师们确实非常辛苦,为市场营销试点专业大家齐心努力,但很开心,老师们在辛苦中制造快乐。

代表关田工作室的张晓红教授谦虚发言:做了4个项目,诊断18个企业,工业工程专业工作既是粗活:现场跑,又是细活:找方法,解决问题,荣誉来自大家。

李占国教授语重心长地说:商学院连续若干年被评为优秀,确实不容易,取得成绩首先是党政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的班子,是各位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 

为学院完成献血任务的新爸爸苏林老师直言坦诚:献血想法很简单,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由于时间紧还有很多老师,如杨翠兰,陈英,王岐闻,郭颖,武文珍,鲜于建川,王子军,徐旭,卢仁祥,李成,隋丽辉,韩栋,宋怡欣,梁大为,刘軼等都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在去年接受市委巡视组织检查和基层党组织现场培训会的影响下召开的这次茶话会非常及时成功,以传统,喜乐乐方式迎接春节的同时,也是“两学一做”的延伸,体现民生,传达了党的心声,接下来,将推出制度落实整改,推动发展。意义深刻。

通过这次茶话会,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大家意犹未尽,鼓舞人心,大家都沉浸其中,融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杨蕾)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