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大学Andrew J. Yu博士来商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15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3

1213日上午,美国田纳西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系副教授Andrew J. Yu博士来商学院访问交流。交流会由商学院副院长吴斌主持,商学院20余位教师参与本活动。

Yu博士首先作了主题为《Enhancement of Logistics Support——Using Additive Manufacturing for MRO Parts》的学术报告,阐述了在增材制造背景下,复杂系统(产品)的物流支持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发生了怎样的转变,能够带来怎样的收益,以及如何进行多阶段决策以及相应的数学建模。然后,与会老师就增材制造的应用前景、数学模型的求解思路等与Yu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Yu博士介绍了田纳西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的情况,并对商学院硕士点培育提出了一些建议。

Yu博士的主要研究兴趣是运筹学、系统工程等领域,特别是在供应链和物流优化、分配和调度、系统生命周期成本分析、维护计划和优化、需求工程和优化等方面的研究成果颇丰。他曾为多家大公司(如IBM, Northrop Grumman, Honeywell, Cardinal Health等)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教育和咨询服务。(沈瑾)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