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以梦为剪,成衣行空”服装创意大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14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33

近日电子信息学院以梦为剪,成衣行空服装创意大赛在临港小剧场圆满举行,本次晚会由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易班工作站协办。

晚会在田野音乐社带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物联网1612的作品《孔龙》第一个登场,富有中国武术特色的设计展示为晚会蒙上了一层中国风色彩,模特们的双截棍表演引得台下阵阵掌声。紧接着,计算机1612的设计作品《复兴》与通信1612的作品《回溯传统汉文化》以汉服为设计主体,使得这份中国风色彩愈加浓郁。随后各个班级都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设计,物联网1611的《明暗》风格简约而又富有新意,软件1611的《信息造就梦想科技创造辉煌》将信息时代的背景与服装设计相融合,软件1612的《眼保健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同学们各具特色的设计展示引得观众与评委的阵阵好评。

在各个班级作品展示之余,现场也通过易班进行了抽奖活动。来自ottk动漫社的宅舞表演和钢琴弹唱现场的气氛带到了另一个高潮。

最后,通信1611凭借其作品《梅花三弄》获得了最佳班级的奖项,通信1611黄雪盈同学获得最佳模特奖,来自物联网1611田钧翔同学和王一博同学获得最佳设计师奖。(高 杉)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