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同学在上海市求职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13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71

121日,来自上海各大高校的60多名参赛者齐聚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参加首届上海市求职模拟大赛。机械学院王雪菲、商学院王元、蒋淳懿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多对多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现场压力面三个决赛环节激烈角逐,机械学院王雪菲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20强,获得“求职新星”奖。

此次比赛涉及制作简历、一分钟和三分钟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根据求职意向与现场企业高管互动工作场所可能遇到的真实问题等内容,通过模拟社会招聘的真实场景,让选手真切感受求职面试的实况,为参赛者提供一个接触社会、直面求职、身临职场的机会,帮助学生更好的掌握求职技巧,强化竞争意识和求职意识,提升职业素养。

我校三位选手也表示,此次比赛是一次生动真实的就业指导课,与来自上海各大高校优秀同学同台竞争,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也让自己看到了平时锻炼不够,尤其缺少大平台实战锻炼等差距,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利用校内外大大小小机会,多锻炼自己,走出去,沉下来,展现我校学生“求真务实”特点的同时,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李玲 张书娟)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