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新一任主席团产生 徐世华同学当选校学生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6-12-12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38

125日,上海电机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学生事务中心21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第十五届学生会新一任主席团,徐世华当选校学生会主席,丁嘉明、兰叶、李箐箐、邱晓慧当选校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吕小亮老师、周琳老师以及第十五届学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余亚蒙主持。会上,校学生会秘书长周琳老师向委员介绍了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及候选人基本简介;丁嘉明、兰叶、李菁菁、邱晓慧、徐世华候选人分别与委员们见面并作自我介绍;在接下来的选举环节中,委员们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团;徐世华代表新一任主席团表态,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将学生会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校团委老师们在最后的讲话环节中表示了对新当选主席团成员祝贺以及对上任主席团工作的感谢,并对新一任主席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建设好学生组织;二是要务实创新、发挥团学组织职能;三是要落实举措、加强项目建设推进。讲话最后,老师们表达了对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接下来工作的希冀与祝福,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生活中都能有所收获。

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校学生会开启了一段的历程。校学生会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新一主席团的带领下,根据上海群团改革的总体部署,围绕同学成长需求,不断提升“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能力,推动学生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周琳 孙伊帆)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