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9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6

12月6日,电气学院在临港校区电气大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这是继学校11月8日的大型招聘会后,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上海瑞穗磁气有限公司、上海新华控制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实达精密不锈钢有限公司、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 等33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了3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毕业班的同学前来参加,其中也不乏其他学院的毕业生和一些学院大三的同学前来观望,了解招聘信息与岗位要求,整场招聘会秩序井然、人头攒动。与会企业表示,单位每年都招聘电气学院的毕业生,他们对我校培养的电气类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主办方电气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电气学院每年举办电气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旨在大力开拓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平台。学院将后期持续跟进企业面试和录用情况,尽量全面掌握企业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提升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全面促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的就业满意度和就业质量。(冯雯雯)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