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留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05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21

为了深入了解我院留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以便更好地开展电气学院留学生教育工作,关心、关注留学生的成长,2016122日下午1点,在电气楼309教室开展了电气学院留学生交流座谈会,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幼君、党总支副书记张跃辉、辅导员冯兆红以及电气学院全体留学生、电气留学服务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首先,张跃辉老师对到场的留学生表示感谢,并就本次交流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介绍。接着由两名留学生代表发言,16级新生Eric用中文讲诉了他在上海的学习经历和对中国文化的一些了解,表示在这半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收获很多,并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13级的Sani分享了自己近4年来在电机的学习生活,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上的一些建议,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遇到难题,不要放弃,多向老师请教。最后,杨幼君书记对留学生的发言表示赞扬并表达了对我院留学生们的美好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电机学院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亲自给留学生颁发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师生交流座谈结束后,电气学院留学服务部的同学们带着留学生们学习制作中国结,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也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活动。(冯兆红、吴银银)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