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第一届英语能力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02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17

122日上午10点,由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学院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一届英语能力竞赛颁奖仪式在电气楼301隆重举行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老师党总支书记杨幼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跃辉老师全体辅导员及获奖选手和学生代表80余人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首先通过播放2016年度小海鸥的活动的年度视频让大家了解小海鸥的性质和帮扶情况然后张跃辉老师对学院第一届英语能力竞赛做全面的总结,带领大家了解本次英语能力竞赛从策划评卷评奖的全过程。 接下来杨幼君老师宣布获奖名单电气1613班王云鹏一举夺得本次英语能力竞赛的冠军,电气1611电气1612与自动化1611获得本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奖在本次英语能力竞赛中,涌现出一批英语学习高手,大一新生王云鹏同学分享了在英语学习中的的宝贵经验。他说道:“Genius is perseverance in disguise”,天才只不过是毅力的幌子。他指出,高层建筑的地基非常重要,英语学习也是需要坚持不懈的巩固和积累

院长陈国初老师在颁奖仪式上寄语大家,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国际接轨的频率越来越高,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它的国际地位永远不容忽视,衷心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这次英语能力竞赛为契机努力练就娴熟运用英语的本领,为自己今后走向社会积聚必要的基础和能量。

本次大赛不仅营造浓郁的学习英语的氛围,激发了广大同学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新一代电气学子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冯雯雯)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