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好遇见你——电子信息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23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13

9月22日晚,“信”好遇见你——电子信息学院迎新晚会举行,学校学生处副处长金辉、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萱、辅导员老师代表与400余名新生齐聚临港小剧场,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在火辣激情的韩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蒋建军书记做了开场发言,他希望与同学们一起欣赏精彩节目,享受美好夜晚。接下来街舞舞团带来了炫酷十足的街舞表演,兰亭书画社展现了墨香琴韵的独特魅力,SJ魔术社营造的魔幻空间一次又一次带领大家见证奇迹,新疆同学表演的舞蹈让观众们领略到了别样的异域风情,B-BOX表演和乐队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2016级新生班级助理和班级志愿者们走上舞台,说出了他们的心声,送上了他们的祝福,晚会在温暖与感动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令新生们加深了对学院的认同感,同时也是对新生们开启无悔青春,演绎精彩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高杉)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