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校领导亲临体育教学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2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98

 921日,新学年伊始,校党委曹锡康书记莅临体育教学部进行调研。体育教学部李小娟主任、直属党支部锁惟国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内容以及遇到的困难。

曹锡康在听取了涉及学生选课、学生锻炼、教师激励计划、绩效工资分配及编制、支部改选、体育文化建设等情况汇报后,对体育教学部在承担全校体育教学和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年体育教学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2、综合考虑体育教学部人员结构和总工作量的关系,结合激励计划的实施,在提高体育教师收入的同时提高授课水平、提升学生体质;2、体育教师们的眼光要扩散出去,绩效工资分配要体现多劳多得;3、安全工作要到位,体育馆的管理要进一步完善。

此外,曹锡康还解决了体育馆内无饮水机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针对体育教学部存在的阳光体育和体育文化建设经费不足等问题给出了可行的指导意见。会后,曹书记还对体育馆健身房以及篮球馆新进设备进行了视察。(黄琳)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