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6年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21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61

920日上午,电气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座谈会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幼君出席了座谈会,学工办辅导员老师、所有新兵以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跃辉主持。



张跃辉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学院征兵的总体情况,并对今年成功入伍的16名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在部队展现电机学子风采,做一名出色的战士。随后,16名入伍新兵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参军意愿,希望在今后的军旅生活中能够磨练自己,使自己在身体和意志方面能得到全面的提升,争取能为国家的现代化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辅导员老师们分别针对自己班级入伍的同学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和祝福,期望他们入伍后能够积极训练,时刻牢记电机校训,为母校争光。家长代表的一席发言令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不时哽咽的发言背后透出的是不舍、欣慰的真情流露。感动之余,入伍新兵就他们关注的退伍后如何复学、安排宿舍、落户、专业以及相关政策问题向老师们提问,老师们都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杨幼君书记对16位电气学子的顺利入伍表示祝贺,并寄语道:“希望各位能够尽快适应角色转换,遵守要求,严守纪律,记住自己是一名光荣的电机学子,秉持母校的校训“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为自己,为家长,为母校争光”。最后,杨幼君书记向入伍新兵送上纪念品,希望日后他们的归来能够帮助电气学院共同进步,精益求精。座谈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岳宁)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