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6-09-21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24

     920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宜浩家佳园二居委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起开展了清洁社区活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宜浩佳园二居委的活动室,并对两个单位下半年的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讨论。此后,两个支部党员分成4个组,活跃在宜浩佳园二居委小区的绿化带中,或捡拾丢弃在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等废弃物,或交流支部的建设工作,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两个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了结对共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浦江先锋》教育专题片,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浦江先锋》教育专题片记录了今年上海市受到表彰的全国“两优一先”先进人物,是本市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代表,体现共产党人的先锋楷模作用。观看结束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对“两学一做”工作做了要求,通过先进典型这面镜子,汲取精神力量,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通过直属党支部这个团结的团队,践行使命,服务大局,以更高的觉悟和更好的工作状态,以身作则,发挥主动性,不仅要立足岗位做贡献,更要带领群众凝心聚力做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影响和推动图书馆深层次服务工作的开展,主动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服务。(谢丹玫)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