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学风建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11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51

97日下午,电气学院在临港校区小剧场举行了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学风建设大会。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跃辉,学工办主任钟晓巍与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张跃辉老师首先对本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全体新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规划。随后结合大学生所面临的环境,进一步阐述大学生树立理想的重要性,鼓励新生扎实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

其后几位老师都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领域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对16级新生寄予殷切希望,告诉新生们要培养自信乐观,勇于克服困难的优秀品质,大会在新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由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耀忠同学主持,由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3个部门的各位部长进行各自部门招新宣传介绍。在活泼的氛围下,我院二十三个部门依次上台进行了部门宣传,每个部门都有着鲜明的特色,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通过本次大会,新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必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了解了专业前景和社会发展形势,并且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团总支学生会,也希望各位新生能加入自己喜欢的部门,有更好的平台去展示自己!(冯雯雯)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