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进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馆教育

发布时间:2016-09-07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53


为使我校2016级研究生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提供的资源和服务,97日上午,研究生新生入馆教育于图书馆616会议室举行。

首先,图书馆徐荣华副馆长致欢迎词,简单介绍了图书馆的概况,希望研究生新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为学业、未来打好基础。然后,咨询部窦红老师着重介绍图书馆馆藏资源和服务项目,详细介绍各类电子资源。随后,在技术部陆飞老师的指导下,新生通过虚拟三维图书馆体验了解馆舍布局,读者入馆须知,门禁系统,RFID自助借还系统,借还书制度,自习室管理制度,书目查询方法,馆藏数字资源和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则等方面知识。

图书馆高度配合支持研究生教育工作,通过微博、微信、QQ等多种渠道提供咨询服务,全力保障研究生在科研学业过程中对图书馆的需求。(雷悦)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