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年献词

发布时间:2016-08-27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451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16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向广大海内外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5年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落实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收官、“十三五”规划谋篇之年。学校着力抓好综合改革,颁布实施《上海电机学院章程》。这一年,我校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获批本科新专业;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被评为上海市示范级优秀实践基地;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获上海市第十一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2项;学生在“挑战杯”等科技创新创业、工业设计、机器人、职业技能、体育竞技等大赛中屡获佳绩;毕业生就业率98.49%,签约率91.06%,就业率连续23年保持在95%以上……

    2015年,我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2016年,我们继往开来,任重道远!2016年是上海电机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章程、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开局之年。学校将切实围绕国家和上海市教育中长期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依法治校,着力提高教育质量,着力加强“三风”建设,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现代大学制度,进一步将人才强校战略、国际化发展战略全面推向深入。让我们携手并进,同舟共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步伐,共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并祝全体教职员工事业进步,祝全体老同志身体安康,祝全体同学学业有成!祝海内外校友万事如意!

 

                                                                                                                                                              上海电机学院

党委书记 曹锡康   校 长 胡  晟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