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2013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校园综合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3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员机构 浏览次数:327

2012-10-30      作者:刘晓晶

 

本网讯(记者 刘晓晶)今天(30日),上海高校2013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大型综合招聘会在上海电机学院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23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近4000个就业岗位,覆盖了该校各个专业,涉及机械类、电气类、汽车类等十几个行业领域。据悉,该校2013届毕业生人数为3216名。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姚伟春告诉记者,根据2012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从学生利益出发,今年的大型综合招聘会较之往年提早了半个月举行。此外,此次招聘会也是学校首次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合作联合举办的。上海漕河泾开发区人才服务公司提供了近60家企业参加。

姚伟春介绍,今年学校采用了网络公布、邮寄、电话邀请、微博等方法邀请企业参加,校园网主页与新浪微博成为招聘会邀请主渠道。今年的招聘企业数量较前几年增加了近两成,有近五成企业是第一次来校招聘。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