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1-09-1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员机构 浏览次数:815

本网讯(特约记者 董少校通讯员樊红莲)随着新学年的开始,位于滴水湖畔的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正式启用。首批5000多名师生入驻,包括从闵行校区搬来的2026名大二、大三本科生,学校党政机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中心的500多名教职员工,以及全部2672名2011级本科新生。

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位于临港新城中心区西侧,与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毗邻,占地面积924亩。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包括文理楼、物理及语言教学中心、图书馆、学生事务中心、四栋教学楼、一栋研究生公寓和16栋学生公寓、两座食堂以及卫生所和灯光球场。其中,学生事务中心设有学生事务接待大厅、慈善爱心屋、小剧场、社团活动中心等场所,将成为学生开展课外活动、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据介绍,上海电机学院搬迁临港校区的整体工作计划从2011年至2013年分三阶段完成。学校将把临港校区打造成上海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急需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基地,成为上海高等教育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创新基地,成为临港装备制造企业职工的培训基地,成为装备制造业领域国际技术交流的合作基地。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