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市科委来校调研大学科技园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91


327日下午,在闵行校区华宁路121号会议室,市教委财务处副处长蒋洁旻、时珺、财资中心副主任钟智、审计处二级调研员万敬及科研处、市科委相关人员一行8人,对正在筹建的我校大学科技园相关方案及工作进展进行了调研。总会计师张川、科技处处长李雷、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峰等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王峰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筹备整体过程和初步方案,表示将立足学校学科优势,结合科技园培育项目规划,在起步阶段以闵行校区华宁路121号为基地,积极探索、努力发展、积累经验。未来学校将根据科技园的发展情况,适时扩展园区面积,扩大开发力度,依托“大零号湾”、临港等的发展并结合服务的区域产业,进一步拓展园区业务。



市教委、市科委调研组肯定了学校创办大学科技园所做的前期工作和努力,希望学校认真对标相关管理办法,根据流程及时做好方案上报等工作,既做好硬件条件的准备工作,又积极增强软实力,并高度关注经营风险,找好合作对象。

张川代表学校感谢市教委、市科委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她表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凸显了“科教兴国”的重要性,上海电机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地处闵行和临港两块热土的区域优势,强化人才、技术、资本、信息等创新要素集聚,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把握发展机遇、咬定发展目标,做好大学科技园与区域发展的共生共融,积极打造高水平的大学科技园。(供稿:资产经营公司王贡)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