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孙真荣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布者:肖晔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600

        121日上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孙真荣一行来校调研我校校园安全和科技创新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鲁雄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杨俊杰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鲁雄刚主持。


鲁雄刚首先向市教委对我校校园安全和科技创新工作建设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市教委对学校工作的肯定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信心,指出的问题精准到位,提出的意见建设指导性强,学校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教委的要求,切实有效地进行整改完善。学校希望在上海市教委的支持和指导下,紧密围绕国家和上海市的战略需求,不断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对标一流大学,进一步深化科研创新的高水平建设,稳步实现我校“十四五”规划。

会上,李晓军围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校园安全要求进行了校园安全整体汇报,杨俊杰从学校的基本情况、科研发展现状、以及“十四五”学校科技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孙真荣首先肯定了我校校园安全工作,希望寒假做好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以及平时做好宿舍安全演练活动。其次,在科研创新建设方面。他表示:上海电机学院根据自身学科特色,已找出了一条符合电机特色的道路,希望继续聚焦“小电机、大锻件、智能造”研究方向,以上海市协同创新中心、上海市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建设为抓手,引进人才,培养优秀科研团队,把科技工作做实、做大、做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完成加快步伐。

在调研会前,孙真荣一行先后走访了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学生宿舍。

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许开宇、副处长葛昊,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并进行了交流。(供稿 科技处)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