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凯劳学院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3 发布者:肖晔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84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学院干部强化党性修养,树立廉洁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1月20日下午,机械学院党总支和凯劳学院直属党支部和在中德212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宋伟做了题为“严守党规党纪 做新时代好干部”的培训。专题学习会由凯劳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何宁主持,凯劳学院、机械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宋伟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通过一系列违反党纪党规的典型案例告诫与会干部要树立廉政意识,加强政治学习,严守党纪国法,践行使命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做新时代“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今后,机械学院党总支和凯劳学院直属党支部将通过联建共学,促进两个学院的互融互通,培育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形成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供稿  凯劳学院 张艺群)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