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2年工会干部学习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22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70

2022年1月18日,校工会在临港校区图书馆616会议室组织召开一年一度的工会干部学习培训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若凡出席会议,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民管小组成员、提案工作组成员、女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及委员等工会干部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臣忠主持

金臣忠就2021年度校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并就学校2022年年初落实的“一日捐”情况向大会作了通报。杨若凡为2021年度优秀分工会进行颁奖并向大会作讲话,她指出首先,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展,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做保障、为学校重点发展工作保驾护航;其次,要认真做好八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并积极研究常年开通教职工提案通道,进一步做细做实教代会提案工作,充分调动教职员工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最后,工会要将校领导座谈会用机制的方式落实到位,积极策划开展多方位多主题的座谈会,充分发挥教职工民主评议的职能作用,全面支撑学校内涵建设发展。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教学部副部长金世育博士在会上了题为《工会工作实务》的专题报告,他围绕工会工作的文件条例和工会工作的案例分析、操作实务等,从多方面、多环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和解读,由浅入深地将工会15项基本工作职能以及基层工会工作的实务全景展现在全体培训人员面前

本次培训会为广大工会干部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在帮助大家掌握工会工作新知识、新理论、新技能的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工会干部服务群众、努力推动学校发展的工作热情。(供稿:工会 施想想)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