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小海鸥朋辈帮辅优秀学习项目”答辩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9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9

1126日下午,2021年上海电机学院“小海鸥朋辈帮辅优秀学习项目”评审答辩交流会于行政楼316室举行。 活动邀请了兄弟院校长期从事学生工作的相关老师一同担任评委。





答辩按照抽签顺序出场,采用“5分钟限时学业指导项目PPT陈述+评委点评互动答辩”形式进行。评分标准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平时工作开展质量与次数占比50%,二是现场答辩、交流占比50%。答辩开始后,各团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 “小海鸥”工作盛宴。

答辩会不仅展示了“小海鸥”们工作的丰硕成果,也交流了经验和分享了心得,尤其是临港兄弟高校的专家老师与小海鸥工作团队进行面对面的工作交流,为各个团队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如体现时代特征、研发信息化的帮辅形式,勤思考、多总结,加强资源调动等,让小海鸥师生受益匪浅,更坚定了将“朋辈帮辅 共同进步”的工作理念坚持到底的信念。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10个优秀学习项目奖项:


2021年“小海鸥朋辈帮辅”优秀学习项目答辩会

一等奖

电子信息学院

信息匠苗初长成 海鸥伴学敬百年

二等奖

校大学生指导中心

海鸥引领 齐头并进

电气学院

电”亮未来,齐足并驱

电子信息学院2

以梦为“码”,不负韶华

三等奖

商学院

基础与特色课程帮辅

凯劳学院

齐抓共管抓联动 培优补差促学风

高职学院

才德兼备,海鸥相助

设计与艺术学院

励志英语组

机械学院

制图规划道路 厚植匠心情怀

材料学院

教学相长、循循善诱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