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与上海实践” 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学校于1122日下午邀请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邢邦志来校作“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与上海实践”专题报告。校领导、职能部门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鲁雄刚主持。



邢邦志从新时代人民政协一个新定位、两大主题、三大使命、四项职能、五项重点工作展开,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与担当。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专门协商机构专在何处”,为何在新时代要把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上海政协怎样把新时代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要求用制度来落实等,为与会人员作了一个信息全面、内涵丰富的辅导报告,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政协“入门课”。

党委书记鲁雄刚对邢邦志副秘书长的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在后续的统战工作中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化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细化实化具体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国家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开创学校统战工作的新局面。(党委统战部)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