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授分别当选浦东新区和闵行区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98


1116,我校临港校区和闵行校区分别举行浦东新区和闵行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经浦东新区和闵行区选举委员会审核,确认上海电机学院选区选举有效,李雷、富立友分别当选浦东新区和闵行区人大代表。

我校临港校区作为浦东新区第79选区(与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天文馆构成联合选区),共完成10759名选民、158个投票站、333个选民小组的选举投票工作。闵行校区作为闵行区第124选区,共完成3072名选民、89个投票站、89个选民小组的选举投票工作。

选举当天,全校师生选民分别在所属投票站进行集中投票选举。投票站分布在两个校区的教学楼和相关会议室中,统一的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标与红色票箱交相辉映,投票现场氛围庄重热烈。学校选举工作人员和选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有序来到投票站参加选举活动。各投票站认真清点选民人数,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仔细核验选民证,依次分发选票。主持人宣读选举注意事项,选民认真填写选票后,在票箱前投下庄严的一票。投票工作结束后,各投票站的工作人员将票箱送至指定地点,统一开箱计票。

学校党委成立专门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按照上级选举委员会的工作部署,统一认识,统筹规划,依法、依规、有序推进选举各环节工作。选举工作办秘书处认真组织完成选民登记、组织培训、酝酿代表候选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正式投票选举、计票统计上报等环节的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落实,准确把握换届选举的关键环节工作要求,多次组织召开沟通会,充分调动广大选民参选的积极性,确保了师生选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票率。


李雷简介:

李雷,男,材料学院教授,无党派人士,上海电机学院知联会会长。




富立友简介:

富立友,男,商学院教授、院长,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主委。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