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校领导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74

226日,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校领导专题务虚会,研究讨论校区功能定位,谋划围绕更好地服务区域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校长远发展目标。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晟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聚焦“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目标定位,围绕临港、闵行校区功能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结合学校实际和各自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合理明确校区功能定位,是科学配置校区办学资源,有效发挥校区在学校发展中的基础作用的必然要求。要根据学校总体发展战略定位以及未来发展需要,结合学校现有办学条件和资源状况,对校区功能定位进行适时调整,不断完善学校空间布局,重组优化办学资源,提高多校区办学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校区功能定位的调整要正确处理好学校发展定位与校区规划、远期规划与近期规划、科学规划与建设管理的关系。要坚持有利于促进学校整体事业发展、有利于合理配置办学资源、有利于改善教学科研条件的指导思想,要坚持“立足现实、着眼未来,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整合资源、提高效率,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努力建设功能区分合理、校区环境优美、资源使用高效、管理体制科学、校园文化繁荣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