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就业目标确定 9位二级学院院长签约

发布时间:2021-01-20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18

 118日下午,学校于临港校区行政楼330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年度目标责任书签约暨质量承诺签约仪式,全体校领导及学院中层干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李晓军主持。

李晓军向与会干部介绍了就业工作年度目标责任及就业工作质量承诺的主要内容,提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具有政治意义和全局意义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国家发展大计,关系学校的稳定与发展,关系每个家庭切实利益,关系每一位毕业生的前途命运。学校在2020年面对全球疫情的挑战、经济下行产生的影响,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既定目标。此次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年度目标责任签约暨质量承诺签约仪式,是希望通过责任的层层落实、压力的环环传导转化为持续推进工作实效、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的具体行动和举措,把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的实际行动,通过全员全院全程发动、强化就业举措,实施“一生一策”,努力实现2021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充分就业。


涉及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学院、智能制造(中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高职学院的9位二级学院院长,逐一与胡晟校长进行了简短庄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年度目标责任及质量承诺签约仪式。(汤骋)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