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22

202111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中德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美华,机关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工会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朱成实主持。

根据安排,机关党委第一、第三、第五、第七、第九、第十一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第二、第四、第六、第八、第十、第十二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各基层党支部书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认真述职,汇报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查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明确了进一步努力的目标方向。机关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党员代表、机关工会委员等作为评委,针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美华对本次述职评议会的效果给与了充分肯定。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