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03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5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元旦期间疫情常态化下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欢乐祥和得过元旦,学校保卫处于20201228日下午在临港校区图书馆716和闵行校区博学堂同时召开2020年第5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出席会议领导有李晓军副书记、副校长,王志恒副校长,临港高校派出所凌爱清所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全校全体兼职安全员。

会议由保卫处姚伟春处长主持。会议播放了“上海高校2020年全年的消防事故(汇集)安全警示片”并传达上级安全会议、文件精神,各职能部门汇报近期安全工作,最后参会领导都做了工作指示并分两路对临港校区进行实地检查。

20201231日下午保卫处开展了闵行校区的安全大检查,参加检查的部门有:设计与艺术学院、高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昂电实业有限公司等专兼职安全员。主要检查了学校图书馆、技术中心、1953工作室、学生公寓、明德堂、学校昂电电机修理厂等相关区域。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将通过条线进行分块、分批次通报至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整改,确保两校区的安全隐患降至最低点。




通过这次会议和检查,在岁末年初尤其是天寒地冻的时期给大家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