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胡晟与商学院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83

1120日,校长胡晟与商学院大四学生在商学院楼502室开展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秀春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项军、院长富立友、教学副院长熊鸿军与辅导员参加。



本次会议以“携手筑梦 绽放未来”为主题,师生在会上共同讨论了有关四年生活、专业学习、毕业规划及当下困境等诸多内容。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欢快,大四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寻求帮助。胡晟和商学院其他老师们纷纷就学生们的目前疑惑和毕业去向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建议。胡晟鼓励大家要珍惜在上海的发展机会,坚定理想信念,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朝着心中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进。

商学院大四学生在与胡晟校长以及其他老师的沟通中受益良多,对自己的下一步努力有了前进的动力,这次会议也为学院对接下来的毕业生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商学院 黄富长)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