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培雷等校领导一行赴闵行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2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71

20201021日下午,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赴闵行校区开展调研工作,闵行校区综合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部门及科技处等有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孙培雷等校领导们首先对闵行校区的各处教学、文体、生活场所进行了全面视察,一行人先后来到体育文化艺术中心、学生宿舍、学生公寓供电改造项目现场、社团活动中心、食堂、浴室、第三教学楼等处。每到一处,孙培雷都会询问该场所现况,尤其对于近期进行过修缮改造的场所更是进行了详细了解。



现场视察结束后,孙培雷等校领导召集有关人员在1302会议室召开调研会,会议由王志恒副校长主持。会上首先由闵行校区综合管理委员会倪昀就闵行校区及闵行校区综合管理委员会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接下来由各部门结合闵行校区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就闵行校区将来的定位和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结束后李晓军副书记表示,闵行校区综合管理委员会的成立给闵行校区带来了向好的变化,今后闵行校区要找准定位并不断增加投入,为闵行校区的师生提供更好的生活学习文化条件。最后,孙培雷书记表示,闵行校区综合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说明了学校非常重视闵行校区的发展,在闵行校区综合管理委员会横向协调的同时,各部门的纵向管理也要加强。此次闵行校区新学期师生教学、生活秩序总体运行顺畅离不开大家的努力。闵行校区将来要发挥更大作用,也一定要有更多的投入。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把闵行校区像对待自己家一样用心建设好。

会后,孙培雷等校领导又前往华宁路121号科技园建设现场进行视察并听取现场汇报。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