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发布者:邱骋 来源:上海电机学院 浏览次数:333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97周年之际628上午,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并在学校发展的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学校发展的新格局,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之中。校领导孙培雷、胡晟、陈信、杨若凡、李晓军出席座谈会,部分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老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杨若凡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对获得2017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支部、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奖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王小刚、冯雯雯、孙慧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体会与感悟,介绍了做法与经验,对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抓好党支部工作、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具有借鉴意义。


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一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项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马慧民、档案馆馆长朱成实、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晓保、老干部代表施德田、材料学院教师管仲毅、机械学院学生党员张文龙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他们的发言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参加第一次党代会的切身体会,畅谈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内容丰富、情真意切。


孙培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建党97周年之际,学校召开座谈会,纪念党的生日,畅谈学校发展事业,旨在进一步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的使命,更好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孙培雷结合大家的座谈交流,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学校发展的新的历史方位,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学校发展的历史进入新时代,学校也将承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二是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落到学校发展的实处,一方面要与学校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另一方面要与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全面结合,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的新要求,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逐级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时晓建)


最新导读